宜蘭真的是個好山好水好悠閒的地方,難怪我這麼愛去>"<.....

是說來宜蘭這麼多次,但我的宜蘭文章,竟然用5支手指頭算的出來,

可能是去太多次,讓我不知從何寫起啦.....(明明就是自已偷懶,還講那麼多藉口>"<)

為了讓大家了解更多的台灣民俗風情,今天要介紹的是有傳統藝術風情的地方~

沒錯!標題已經寫出來啦。。。是傳藝中心,這個地方有許多的表演、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藝術品,

另外還有許許多多懷念兒童回憶的咁仔店,然後所有的演出,都是配合當季的主題來表演的~

哇~哪裡可以一邊逛老街、一邊買零食,然後一邊增加傳統的文藝氣息呢~~XDDD

真的是~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。。。。所以一定要走一趟傳藝中心哦!!!



民藝街~整條仿古式老街的建築風格~首圖是不是有古色古香的味道?!

可以想像穿著古裝、旗袍在這外拍,那感覺一定很讚~(外拍的"私給久"一直排不出來給我的攝影師>"<)


(上、下圖,兩張不同色系,表達出不同的氣息)~~你喜歡哪一張呢?!



▲▲孤單的身影,走在懷舊的老街上,顯得更加悽涼....更加的俏皮=..=

很愛這張照片,它讓我有不一樣的感覺~~~

(還好都沒有半個人,不然我應該等到天荒地老...)



在大門口進來的右側,有間展覽館,每次都會展覽不同的展物,讓更多人看到不一樣的資訊,

雕像也超極Q的~我指我啦=..=無言>"<......







▲▲在這條熱鬧的街道上,有許多店家,有買小吊飾、小雜物,還有許多的懷念小時候的商品,

如果碰到有活動、有些COSPLAY的人或布袋戲的人會在這街道上表演~~

真的超多店面的,都可以進去參觀整個製作流程,真的是不錯的地方!!!!



懷舊的麵茶,超香的~~以前小時候好像常看到吶!



古老的三輪車~~~



除了表演之外,當然還有我最愛吃的~~~糖葫蘆~~每次來必買的零食啦~

對於糖葫蘆念念不忘那甜甜的滋味!!



祈福的日本小木屐~很可愛~可以當吊飾,掛在包包上~





紙做的雨傘~可以供遊客們拍照~

在紙雨傘上,有許多的插畫,還蠻生動的


在我去傳藝的時候,還有個免費蒸汽小火車體驗試乘活動,

車體由鐵道迷林松雄依蒸汽火車原型,縮小4.8倍手工打造,

這組小火車會跑、會噴煙,還能載遊客....看著我整個都興奮起來嘍~~



看看老車長很專心的檢查各種配備、以防發生意外~認真的車長最帥!!!




排小火車鐵軌中~~~



怎麼樣才可以坐到這小火車?!~其實很簡單~

就是要先到售票商口蒐集戳章

集滿四個戳章就可以換取現量的宜蘭到傳藝獨一無二的的車票~



▲▲蓋戳章中,好開心,因為快集滿啦~~~小火車,我來嘍!



▲▲噗@@.....看到這個終於露現啦~這文章也拖太久了啦~"~

但真的是一個不錯的活動,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~如果有的話,不彷去試坐看看



剪票中,真的好像在搭火車哦~~

哈!蒸汽小火車是會冒煙的哦!!




▲帥氣的車長~我們出發去傳藝中心嘍~雖然路途很短暫,但是一個特別經驗...

後面還有許多人在排隊,我們還是第一組的真的好幸運哦!



▲▲當然除了這些,不能少的是這些布袋戲的玩偶,

很多喜愛布袋戲的人們,都一定會來看這些袋戲~~



不論你是要素還真?還是蘇豔文?還是....這裡好像都有吶!!



看到這些布袋戲的玩偶,讓我想起在高職的時候,為了找一間特別的、有創意的餐廳

當時我們就找到一間布袋戲的餐廳,除了可以吃飯,也可以欣賞到布袋戲的玩偶~真的很讚!





▲還有一些賣肥皂的工廠~針對你的膚質,找適合自已的~有的味道還不錯聞



▲▲是說,還有火車博物館,每次去的館內展覽都不同,讓人充滿驚喜~~~




▲還有ㄤ仔標的椅子,真的超讚的~小時候好像常常看人家玩ㄤ仔標~好令人懷念



❤❤❤❤❤KELLY大聲說◕‿◕✿❤❤❤❤❤


好久沒有寫文,也變的懶散啦~想必把偶忘的一乾二淨>"<嗚嗚嗚~~

發文!是件很開心、沒有壓力的事情,而且可以與你們分享!

但最近真的很難下手,就算照片整理好了!也沒心寫文~~

時間過好快哦!!一轉眼就12月啦~~

更讓我期待的是~~14日我要出國啦!

好開心~好開心~好開心~(雖然不能去交換禮物,但心與你們同在^_^)

親愛的寶貝們~我不在家記得要幫偶顧家嘿~~

我會想你們的!!啾~~

最近天氣多變化,一定要穿保暖點,別感冒嘍~^_^

慢慢倒數計時中~19天^^

幫我推推咩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