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媽呀~看到沒,只要搭個小短洋,就會讓人引暇想哦~~>///<

(有必要首圖要這麼火辣嗎?!=..=)

~撩人姿勢+性感褲襪=百分百Sexy小野貓~

我常常告訴寶貝們~我也買了好多褲襪,

但始終沒發文,原諒我咩!我不擅長寫穿搭、彩妝~

哈哈~但這褲襪是我最愛穿的啦~不論上山、下海都要穿啦!

偶爾也讓小美腿,有種小性感、小女人哦~~男生看了也會流鼻血啦!XDDD


1、小圓點褲襪



有沒有?!會讓你的腿看起來又瘦又長啦~~~

走可愛風的路線~我最愛的啦!必搭款^0^



2、粉紅愛心褲襪



藍天、白雲、大海~再配上粉粉的愛心,是不是很SEXY?!=..=



▲▲▲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雙褲襪~我愛粉紅、我愛愛心啦~

但我竟然沒有備庫存=..=大哭~該來團購一下了XDDD



3、蝴蝶結方格褲襪



除了愛心、點點以外,我還對蝴蝶結情有獨鍾~~

我愛蝴蝶結啦!下次來個蝴蝶結趴吧~是說!很輕而易舉吧....





▲大腿上的蝴蝶結圖案,超明顯的啦~而且感覺超對稱的~難怪是我愛的菜!!!

4、假膝上褲襪



背影殺手~~吹口屑,好正、好美哦!(大誤=..=)

是說這雙假膝上褲襪讓我整個人超性感的,無法抵擋的SEXY~





▲連攝影師都要忍不住偷拍啦=..=流鼻血

5、小雨點褲襪



這整腿都是點點,是說,我買的怎都是點點、愛心、蝴蝶結,

是沒其他可以穿嗎~"~其實是有的太SEXY,不適合外出啦!!!

我是低調的~~屁!!小惡魔都PO照了~還低調咧=..=

改天再發一篇,抵擋不住的褲襪誘惑=..=(沒人要看吧!!!)





6、蝴蝶結假膝上褲襪





這這這....是怎樣~拍的一點也不優=.=

其實是腿根本沒站好吧~拍的出來才有鬼=..="

但這雙膝上褲襪,走淑女氣質路線的~

好愛好愛!穿起來是不是更有女人味啊?!(有兔女郎的味道?!)



7、蝴蝶結褲襪



基本款的蝴蝶結款式,超可愛的~

不論配短褲或是短洋都超好看的~甜美又帶點可愛風





寶貝們~你們甲意哪雙啊?!還是要看更火辣、更性感的吶?! (大誤=.=)

這些絲襪都是基本款,但很容易就勾破、ㄎㄢ絲了,整個就是消耗品

所以每次我買回家,都會放到冷凍庫庫存))))喂~不是啦!

其實這梃是會讓褲襪比較耐穿啦~(冷凍的卡耐操)~不會穿不到3小時就勾破了~

我想每個寶貝,至少都有10雙褲襪以上吧~

(真的~不蓋你=..=沒有的話,趕快去買吧)

沒事發這個褲襪文,害我整個詞窮、沒梗可以寫=..=

只是純分享我愛的褲襪~希望寶貝們會喜歡~

其實我是要讓寶貝們看到我的美腿啦~~~~】→ → → 被扁

覺得我的美腿很讚的話,就幫我推推咩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