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大自然一起盡情的享用美食?!

與藍天白雲大海合而為一?!







沒有錯,就是在這裡可以邊吃早餐~邊賞海景!

聆聽海浪的聲音,讓人無法忘懷

已經搞不清楚是海、還是早餐的味道了~

這樣的情景...在繁榮的都市,是從來沒有過的~~~

好想讓時間就停在這一秒、這一刻

好悠閒、好自在、好舒服

   

▲小湯包&原味蛋餅~~



▲上圖是海草蛋餅&下圖培根蛋餅~

海草蛋餅在綠島還蠻有名的,不管走到哪,都有海草的美食哦~~

其實好想→ →每天早上吃著早餐、看著海景哦~(作夢=.=)

♛♛♛♛♛♛♛♛♛♛♛♛♛♛♛ 分 隔 線 ♛♛♛♛♛♛♛♛♛♛♛♛♛♛♛♛

噗@@...說著說著,怎麼馬上從白天跳到晚上=.=

是到底寫蝦米鬼啦~寫到我已經搞到頭昏~

我想寶貝們已經看到吐血了吧!還想說~kelly你到底會不會寫?!囧....





▲在綠島不論是大白天、還是清晨,美景都讓人美不勝收~~

無時無刻都想把這片美景收藏放在腦海裡。。。

當然除了這些之外,讓我感受到原本互不相干的部落客

竟然讓我們變成現實生活的好朋友、好姐妹,

我們的感情已不在是"部落客",而是~無話不談的姐妹啦~



一起分享日出的喜悅、一起分享爆肝的旅程、

一起吃著鹽酥雞喝著不會醉的酒飲、一起寫明信片累到翻的情形

種種的回憶,在我腦海裡是無法抹去的~


▲kelly在綠島留下無比傷痛的烙印,是被煙擋管燙到的

整個就心好痛,因為好怕留下疤痕....嗚嗚嗚~我的小腿>"<



▲kelly寶貝每次出遊,都會寫明信片給寶貝們,

其實每次都寫著好累~而且每次我的張數都是破25張以上 =.=

綠島之旅很累又爆肝,但為了你們,

我還是忍著腳上的傷痛,帶著疲累的身軀,硬是把它們寫完~~~~

只希望寶貝們收到明信片,可以跟我們一起感受這趟旅程

這次的明信片,是kelly最後一次寫的離島的明信片

希望寶貝們都可以好好保存~~淚)))



▲綠島民宿的老闆娘"美麗又動人的蔡大嫂"

我想她已經把我記在她的腦海裡啦~因為每年我都去找妳報到啦~



▲綠島民宿的老闆娘和kelly的國小同學的朋友

我只能說~~世界真的好小~好小!到哪裡都是認識的=.=





♪♪♪♪♪♪♪❤◕‿◕❤KELLY聊是非❤◕‿◕❤♪♪♪♪♪♪♪

再多的言語,也抵不過千言萬語

再多的美景,也抵不過美麗的記憶

我想就讓這一切~~盡在不言中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