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是為了什麼?
可以讓一群美女,徹夜不睡,犧牲睡眠
然後一定要在凌晨三點爬起床!!
就算爆肝、爆乳(大誤) 也無所謂 =.= (噗...爆乳>_<"應該沒人要看)

原來。。。為了綠島的美景。。
    為了綠島的日出。。
    為了綠島的大海。。
為了它。。。我甘願!我願意!)))大聲呼喊!!!



這兩天來到綠島,可以說是累翻、沒在睡覺的啦~
每個人都不知道在忙蝦毀!然後忙到1~2點才睡
之後又3點多起床,我只能說~~~

「超猛!超強!超耐用!」~~果然符合kelly團員們的精神啦~



▲早上的清晨,人潮已經滿滿滿。。



▲大家為了美景、日出而來吧~~~錯過這次,不知等何時?!









一開始,我以為我們看不到日出了,因為太晚出門~(我賴床啦!原諒我>_<")
而且再加上凌晨黑嘛嘛,噗~跟本分不清楚路在哪裡,
還一度走錯路,寶貝們,我對不起你們啦!
但從太陽出來的那一刻,所有的喜悅通通分享在我們臉上~

這份喜悅、感動,用照片拍下那一刻,分享給大家
所以就不多介紹嘍!
(照片拍的不優,請大家見諒嘍!!!)

 


















▲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~~~















▲從這一刻開始,我看到陽光的熱情,彷彿在跟我招手

而且只要我來到離島,就算再累也一定會爬起來看日出~








▲朝日溫泉~

來到綠島一定要泡露天的溫泉、親身體驗與大海的接觸哦!




在綠島的景色....

讓我目不轉睛、讓我有放鬆的感覺~

讓我愛不釋手...讓我心情愉快...

讓我忘記煩惱...讓我瀏連忘返...

這就是為何每年都要來綠島.......
"看大哥"(誤)


♪♪♪♪♪♪♪❤◕‿◕❤KELLY聊是非❤◕‿◕❤♪♪♪♪♪♪♪

這篇是怎樣啊?!素顏就算了!還爆乳>_<"....
哇哩咧~~~這樣有比較好嗎~"~.....
好咩!!
其實是我自已想放啦~~囧....<大誤>
是說~才剛從綠島回來。。。
就好想再飛出去哦~~(硍~是要去幾百次啦~)
這次去綠島,寄了不少明信片,
若有收到的話,記得告知我一聲~
不然我會擔心是不是沒收到嘿!
在寫明信片的時候,kelly整個人呈現晃惚狀態~~
超想睡的啦~~~你看我們就有多累吧~~
不過這次的明信片應該是離島的最後一次吧~
若要再收到,應該是三年後吧!!(囧...是要說幾百次啦!


幫人家推推咩!!揪~^^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