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有多久沒遨遊飛翔?!

你有多久沒有仰望天空?!

愛好旅遊的我,始終不讓自已閒下來

或許不想跟籠中鳥一樣吧!

環妞說,在苗栗有許多的景點,

噗@@...我一直隨著環妞的腳步....一步一步的邁進





今天我們來到苗栗三義這裡,

在這有座多雲霧的山城,而且似像紅色城堡

嘿嘿~沒錯!就是"漫步雲端"....

聽到"漫步雲端"這個名字,超級夢幻的~也讓我整個人輕飄飄的....

聽說漫步雲端是義大利的維羅納是莎士比亞名作

有著『羅密歐與茱麗葉』的淒美動人的故事

嗚嗚嗚嗚~那我的淒美動人的故事在哪裡呢?!



▲幸禮響鈴,當鈴聲響起時,幸福就來臨嘍~



▲漫步雲端門口,有可愛的狗狗圖樣







▲走到這裡,好像來到童話故事,拉開小門,往幸福國度去~



▲坐在木椅上,讓我情不自禁享受幸福的滋味~




▲整座都是紅色建築,難怪會有紅色城堡之稱



▲咦~又有羅馬競技場的FU....









▲趁沒人,拍張照吧~連廁所都超有意境的



▲泛紅的楓葉,在拍照時,無意間看到的



除了美景之外,還有美食可以享用....



▲漫步雲端的MENU、門票,而且門票的漫步雲端好美、好漂亮哦~











▲以上是我們點的下午茶有蛋糕、水果茶.....>_<"  又餓了啦~~~



▲在用餐的同時,看到地上有隻受傷?陣亡?休息?的蝴蝶,覺得它的翅膀很漂亮~





▲從屋頂上向下俯瞰,整個視野超棒的、人們也感覺超悠閒的~
 
(我愛大自然啦~~~~)













▲▼噗....又在搞笑啦~每次的"出頭"攏津坐。。。



▲這張照片,在拍時是用倒數的,加上我們都用蹲的,

每個人都一直問說,到底是拍好了沒啊?!

現在看到照片想起來都好想笑哦~~~XDDDD



▲噗...都把重要的景物遮住了啦>_<"









希望每個人來到漫步雲端

除了享受大自然的氣息,也可以享受幸福的滋味,

♥♥♥♥希望身邊的每個朋友都很幸福、很快樂~~~♥♥♥♥

幫人家推推嘛~揪^0^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