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某天MSN傳來登登登閃礫畫面~

哈哈!!原來姐妹"環妞"想要去吃兔子兔子餐廳啦~

其實我也超想去吃啦!不過聽說要排隊,再加上是當天臨時決定的!

心裡想,應該是沒有位子吧!

(不過沒啥事難倒我的吧~都打過5小時的蜜糖啦!這排隊算什麼,是吧!)

但。。為了要吃兔肉~(大誤!)XDDDD.....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啦!衝吧~

可惜,小佳寶貝當天不能前來,嗚嗚嗚嗚嗚~

是說,還要再去吃一次吧~我等你嘿!

還好當天我到門口的時候,沒蝦米人,順利的7點就用餐啦~

(人潮還是一樣多,沒有減少過)



▲兔子兔子的招牌,好可愛哦~



▲門口的裝潢,蘋果綠配上白色的圍牆,有種超舒服的感覺

 它還有粉色的椅子,超鮮豔的吧~~~~還蠻喜歡它的配色吶!


是說,既然是兔子兔子餐廳,一定是兔兔超級多的啦~

果然。。。。整間只要你看的到,通通逃不過兔子的蹤影啦~▼▼▼



▲連餐巾紙也是兔子的。。。



▲牆上的兔頭掛飾,超立體的

但.....看到這個,讓我想起掛在牆上的鹿頭。。。ㄜ~常在中藥店看到吶~"~ (阿姨家開的>"<)




▲整個就超可愛的說,魅力無法檔





▲還有兔子圖案的鋼琴。。。







▲吃炸食、漢堡,是不是配"可樂"比較對啊!!XDDDD



▲環妞點的~蝦米牛肉堡,口感還不錯!!



▲迫不及待的想咬一口吧~~~



▲我點的蝦米雞腿的~~好讚哦!!我愛的菜^^



▲是說~我們拍好久,終於我也忍不住想咬一口啦~~~~餓昏了=.=





▲兔子餐廳的DM~~也是有兔子的圖案!



▲兔子兔子的名片座~也是超可愛的!!













這天好開心,因為吃到兔子兔子餐廳啦~~

而且又不會等太久,整個就超爽的!!

環妞~不是說要拿兔子頭套的嗎??怎麼沒有拿啊>_<"......

小佳~你沒有來,真的好可惜!!!(被扁)

蓉蓉~你...沒跟到,也好可惜...(被踢飛)

那下次一起去兔子兔子餐廳吧~~~


幫人家推推嘛~啾^0^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