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不寫旅遊文,也不寫美食文....

噗@@....該不會要轉型了吧>_<"

饒了我吧~化妝?穿搭?減肥?→  KELLY通通都不會啦~

等我哪天頭腦撞到,還是觸電到神經。。偶再來寫吧!!

好啦~不說費話啦!



我想每個人都有過粉浪漫的事情吧~

不管是戀愛?還是求婚?還是......種種的事情

都有讓每個人印像深刻的吧~

而且或許作夢也沒想到會發生在自已身上~

通常那種劇情~以為只有在電視、電影裡出現~

但幸運的我~竟然也可以親身體驗..

來跟大家分享吧~~

有一年的情人節~原本以為是平淡的過~

但那任的男友讓我surprise..

那天晚上~我下班回家~男友打電話給我~

叫我準備準備~我想說該只是吃個飯之類的~

但..不是..他就載我去他家~

他家是住頂樓~外面有個小庭院~

當我一踏進他家庭院時~

眼淚不禁掉了下來~

我以為我在作夢,但是..是真的~

他就用蠟燭排了一個愛心..(感動)..

裡頭還有   I  LOVE  YOU 

讓我真的粉感動~眼淚一直落下~話跟本說不出來~

只是眼淚一直掉一直掉..(親身體驗)

因為從來沒有人做過這種舉動..

或許有人遇到這麼浪漫的人~但也有人沒遇過~

但這種感動..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~

它永遠烙印在我心裡..

我想在感情的世界裡,不論是你還是對方,

只要是一個小舉動,就會讓你感覺到窩心、甜蜜到不行....

您說是不是呢??

希望我身邊的朋友~

都可以很幸福、很快樂、很甜蜜!


喜歡的話~幫我推推嘛!!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