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!讓我心花怒放的時間又來啦~
嘿嘿!因為偶又要吃火鍋啦!
(認識我的都知道,除了火鍋~還是火鍋.....囧。。是有這麼愛嗎?XDDD)
只要有哩歐爸在~不但可以吃到超讚的美食之外,還可以跟美可、羽翼見面,
整個人就超嗨的啦~因為我們都是超愛搞笑的啦~

咦~不是要吃火鍋嗎?為何看起來像五星級的飯店....進來看看吧~GO



▲是不是感覺超頂級的啊~冰友啊!有沒有五星級啊~



▲這個字~是做在天花板的吊燈上,沒認真看,根本看不出來有字吶!!


▲左圖:美可、KELLY、羽翼。。。右圖:主廚、羽翼





▲整間餐廳的裝潢,讓人家感覺還蠻溫馨的







▲好乾淨~很清晰!很舒適!





▲感覺好日式哦~





▲坐位也讓人覺得超舒適的,而且空間很大,不會有壓迫感哦~
   有的餐廳很窄,坐起來讓人很不舒服啦~



▲餐廳內的走道,超有FU的啦~是說....不像一般的火鍋店

▲將~將~上場嘍!但~不要誤會...
 這盤生魚片,是"主廚招待"的~
 本人沒有很愛啦~但吃起來很新鮮哦~



▲自助區,有醬料、水果、蔬菜類,讓人一目了然,賣找嘎目煞煞~


▲海鮮區~各式各樣的海鮮~
但是。。當天竟然沒有我最愛的蛤礪!嗚嗚嗚~好想哭!殘念
一定是主廚知道我要去吃,所以就通通用完啦>_<"



▲飲料區~看是要可樂、紅茶、咖啡......還是。。。

▼▼▼生啤酒喝到飽~通通都有啦


▲生啤酒~它離我愈來愈遠啦~殘念@@....


▲不論是海鮮、肉類,都是主廚利用當天超新鮮的食材哦~


▲肉品類~有八種口味任選哦!
 而且竟然有駝鳥菲力,哇!!但沒有點~~因為我怕我不敢吃>_<"

▼▼▼不單單只有肉品類,連湯鍋的口味也有八種,要什麼有什麼啦~
  







▲我點的水果泡菜鍋,它的泡菜是白的哦~
一開始上桌的時候,我還說,為啥我沒有泡菜..
ㄜ...囧~~服務人員應該很想扁我>"<







▲魯肉飯、冬粉、王子面、雞絲面、張君雅、茶品~
多種副餐可以選,一定能讓各位吃到飽足到不行啦~


▲冰品~有3家品牌口味可以選,但個人偏愛
"哈根達司"
是說我也沒吃到冰吶~"~殘念.......




▲駝鳥肉



▲主廚特調"酸桔醬"~所以我就用來沾沾看。。。




▲烏龍面~我也沒吃>"<...我到底在幹嘛!!
不過聽羽翼說~嘿嘿!!讚哦~
蠻Q的~還吃了好多個吶!

▲冰品、生菜沙拉








▲KELLY&美可~

噗@@....當天的後續>"<...覺得應該是我太笨吧!

當天KELLY要喝雪碧,但是不會用它冰箱上面的那個開瓶的~
結果走回位子,對美可說~~
"我不會開啦~快來幫我開"
噗@@...全部的人聽到,笑翻.....
是說~我好像變笨了啦!!  當場好想....躲起來....
之後,
美可:我要喝可樂,去幫我開一下,復習一下剛剛的開瓶>_<"
KELLY:硬著頭皮去~哈哈哈!我會開了啦!
噗..是說會開也沒什麼大不了啊!


♛美食哪裡吃♛
藏 精緻鍋物料理
平日午餐11:30~14:30 → 399+1%
平日晚餐、假日全天17:00~23:00 → 499+1%
台北市開封街一段48號
TEL:02-2375-5808


幫人家推推嘛!啾^0^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