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個豔陽高照的中午,騎著小紅Q歐兜賣來到東區
媽媽咪呀!熱死我的皮毛了啦!
汗流夾背、滿身大汗、整個人跟瘋婆子沒兩樣ˋˊ
嗚嗚嗚~而且我還遲到...還好沒說~晚到的喝3杯(戒了~戒了~)
看到店門口時,心裡想~這。。怎跟夜店一樣>_<"
難不成下午要就開喝到晚上嗎? (ㄜ...一群酒女)

▼ㄟ..來到了New York?Tokyo?都不是,這只是店裡的某個指標


哈哈~誤會一場啦!其實是間美式的餐廳~
嘿嘿!有我愛的美食啦!
還有超特別的MENU~慢慢的來為各位介紹吧~



▲放大版的撲克牌~來來來!開桌啦!
噗@@不是啦~這是店內的MENU



▲這。。小副的!比較剛好啦~
哇哩咧..是說kelly啊~你有這麼愛賭嗎?>_<"
其實是店內的名片啦!
不說的話,我覺得我來到賭場..(誤)



▲調酒吧台~坐在這好像比較有FU吶!
是不是很像夜店或酒吶??
其實我好想坐黑白高腳椅哦!



▲店內的桌椅
黑白色系的,我還蠻愛的說!!
我心裡是黑暗的>"<



▲牆上的壓克板上,放著許許多多的撲克牌



▲吧台內的櫃上,放著許多的酒類、酒杯
還有超可愛豹紋酒瓶~哇ㄨ~我愛我愛^^



▲噗@@...就說像賭場嘛!
連籌碼都有啦~
是說這籌碼要做啥的啊??



▲吧台上的擺設,還有X RATED的調酒~好美哦!



▲連牆上的裝飾,都是撲克牌的



▲老闆&小白(怎麼可以拍的這麼可愛啦!)

來看看我們今天享用的餐點吧!


▲豪華海鮮沙拉

有魚片、蝦子、生菜,~吃起來很清爽、超舒服的



▲香辣雞翅

我最愛的雞翅啦~YA YA YA~兩次都有吃到^0^



▲牛肉凱薩捲餅



▲KELLY沒吃牛肉,不過聽說起來也不錯哦!
愈看口水一直流下來啦!



▲101條的起司條~
有牽ㄙ哦!正港讚哦!
為啥說101條,因為當天起司條是缺貨的>_<"
老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僅僅的一條



▲101條的起司條、薯條、薯球



▲愛曼達~連喝調酒,姿勢都是百分百
超優美的啦,其實我都一直在偷看你!!



▲煙燻鮭魚~




▲這個鮭魚超推~超讚~超好吃的啦!
口感超讚的~不吃你會後悔啦!



▲煙燻雞肉薄皮披薩



▲裡面是包雞肉的,香香脆脆的~口感還不錯!
很想一塊接著一塊吃啦!!





▲義式香腸薄皮披薩

照片裡面黑黑的就是香腸片



▲哇嗚~
我點的哇ㄨ~來的時候還真的是哇ㄨ~
因為看起來粉粉的!好美哦!是我愛的!
喝起來甜甜的...有點小濃的酒味
若多喝幾杯的話,會醉啦>_<"



▲端起"哇ㄨ酒杯"~配上今日粉色的洋裝!
媽呀~竟然是同色系,我會不會太會點飲料了啊!
真的好巧~好搭~好配>_<"!



▲多利多茲



▲酒味比哇ㄨ再重一點,是酒國女英雄"老娘"點的!
喝完後,臉會紅QQ哦~



▲蘋香豬排三明治
噗@@...是說,我好像沒吃到這個三明治>_<"
看起來好可口,我竟然沒吃到啦!!
我要哭了啦~快點再來一份吧!



▲今天我最美~愛曼達、馬兒、KELLY、IRIS、小佳、蓉蓉、老娘

黑皮~開心!
因為聊到天都暗了、雨也下嘍!
還真的有聊不完的話匣子啦!
很的很珍惜與你們的相聚~
還有好多攤,等著我們哦!!


美食哪裡吃~♛BELLAGIO HOUSE♛
TEL~02-2771-2691
HOUSE~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2號
TIME~14"00-24"00

幫人家推推嘛!揪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