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小琉球,真的是讓人放鬆的地方,
有藍天、白雲、大海~整個就超放空的....
讓我一直投入大自然的懷抱吧!

繼續看看我們的景點吧~GO~


▲山豬溝
位於杉板澳口左上端,與烏鬼洞銜接相通,
溝為斷崖所形成,怪石嵯峨,起伏交錯,



形勢頗為峻險,崖深數丈,曲徑通幽迂迴四百公尺,
谷內遍佈滿棘苔藤,花草叢生,仍然保持原始風味。(取自於小琉球觀光資訊)

▲彎延的步道。。

▲在漫延步道的兩旁,有許許多多的植物

▲走著走著~看到我們的冰友嘍!!是它...誰啊??

▲是襪啦~~你。。們怎麼可以偷拍我吶~"~
快點給我錢吧~~~哈哈哈!!不然我跑給你們追哦!
(真的是跑給我跟小佳追>"<,真沒禮貌!!)


▲小琉球碧雲寺
位於本嶼大寮莊山頂,即上福村與大福村之間,
恰當琉球嶼之中心,主奉-「觀世音菩薩」

▲當天去的時候,剛好遇到廟裡在拜拜。。

碧雲寺~據當地KELLY的朋友說,
這間廟在當地是非常靈驗的~~
只要有任何問題,都可以來祈求請示哦!!
聽說也有100多年的歷史嘍~~~
而且香火鼎盛、歷史悠久,是琉球人的信仰中心~~
如有你來到小琉球,宗教信仰又可以接受的話,
不彷來碧雲寺走走哦!

將將~看看這個是什麼啊?!這些都是位於厚石一帶哦!


▲是不是很像印地安人的頭呢??噗@@超像的啦!!

▲它是「紅蕃石」。。
怎麼我每次來到這裡~都是要跟岩石親親吶~"~
難道是我轉性了嗎??!!XDDD

▲老鼠石。。。真的長的超像老鼠的~~



▲觀音石

▲要看的超仔細,才像哦!
因為我找好久,才看的出來似像觀音>"<~~~我可能近視又加深了~~

▲白燈塔

整座塔之造為混凝土圓形白色的~~
在這拍婚紗,好像也蠻美的~~
是小琉球漁船航行之指針,亦同屬國際性燈塔




真的好開心~~好快樂~~好放空~~
來小琉球的時間,雖然只有短暫的兩天,
但可以與好姐妹出遊,真的超讚、超棒的~
其實不管去哪裡,只要有好姐妹的陪伴,
那真的是。。。。最開心的事情啦~~~


            幫人家推推嘛~啾~愛你哦!!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