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一個豔陽高照,閃閃發亮的海灘上,
有對戀人在這畫下幸福的記號
從此將成為人們眼中最幸福的佳偶
將!將!將!將~
哇嗚~閃閃動人照...閃出來嘍!
 
▲好閃亮的照片哦!甜滋滋!

▲姐妹帽,是不是超可愛的吶~~
太陽真的好大~~~差點把我們晒成小黑人>"<



▲望海亭~在這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海景
而且還可以坐在這休息,吹吹海風~

▲除了海景之外,
▼還可以看到旁邊的沙灘,一望無際的美景


▲好愛背影照(有FU)~這個編織包,美不美啊?!

▲太陽光好強,眼睛都快瞇成一條線嘍~~

▲四金釵~合照嘍^^
哇~我跟寶貝們好有默契哦!
因為都是穿牛仔短褲...還都拿了編織包...
噗!!是誰?沒有穿短褲啊~"~長裙??是說...下次可以一起穿嗎XDDD

▲好喜歡這張照片,大家都超有FU的~~愛死你們啦!!
謝謝你們的配合(>///<)

▲噗噗@@...明明人家就要自拍的>"<....
走著走著,來到了美人洞步道。。
我們還說了一個美人洞的由來...ㄜ....
結果美人洞根本不是這樣子的....冏>"<

▲美人洞步道的招牌

▲走在這彎延步道上,呼吸新鮮空氣
整個感覺都不一樣啦~
不過...爬上來之後,超級喘的>_<"
可見平常都沒有在運動的啦!

▲到了上面,也是有個涼亭可以休息
這樣的海風超涼的,坐著坐著,大家都快睡著了啦!

▲這也是美人洞之一的景點
情侶們可以在這拍照,留下美美的回憶哦!
咱們繼續往前走吧~
來到小琉球最美麗的海灘
有威尼斯海灘之稱,在沙灘上仔細找找,會有星沙哦!

▲兩個人看到海,就想整個跳入海裡
想想~~真的好久沒碰到海嘍!
(冏...上次KELLY不是才去墾丁嗎~"~)

▲來個踢水拍吧^^ 好開心的一群人哦!!

▲再來張照吧~~但...怎麼沒有比基尼
音浪??音浪??
好咩~~沒有音浪沒關係,有讓人羨慕的閃閃照啦~
登!登!登!登!
▼閃閃照~又來嘍~

▲其實我和佳寶貝是一對的啦~~(被打>"<)

看完這麼多的風景,也要看看海灘上的生物吧!!

▲寄居蟹,噗>"< kelly很膽小,連抓都不敢抓~
是說~我阿母應該沒有生膽給我啦@@...

▲這好像是蝦米蝸牛哦!!忘了>_<"

▲當小蟹蟹碰上寄居蟹
會是什麼樣的結果吶??!!
期待另三金釵的故事文~~

▲我敢保証,這隻寄居蟹一定超愛賭的~~~
因為他趴在"豆子"上面啦~~~XDDD
噗>"<...現在是講生物,不是說賭博啦~~~
是說~~哪天要打麻將啊??!!...讓我胡個八台吧!!
ㄜ...其實最愛賭的~就是KELLY >_<"
好啦~~不拉咧了~~重頭戲來嘍!!
什麼東西是小琉球最著名的代表物啊?!?!
就是它,【花瓶岩】

▲不知道為什麼~~~我很愛這個地標
可能他的樣子很像駝鳥吧~~XDDD

▲真的愈看愈美麗、漂亮~~
正在看文章的你,是不是跟我一樣~~有喜歡它吶!!??
喜歡的話~~記得來一趟小琉球吧~你會發現不一樣的美哦~

▲摸摸花瓶岩的頭~好可愛哦!!

▲再抓抓她的頭~等下被扁。。很認真的看相片~
搞不好不知道被我偷拍了>_<"

▲美人配上美景~真的讓人心曠神怡吶~~~
你有多久沒有來渡假啦!!
記得繁忙的工作外,也該讓自已放鬆一下咩!!

 ▲最後,再來個腳ㄚ子~~
這個到底是誰的啊??!!
猜猜看吧~~

幫人家推推嘛~愛你哦!! 啾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