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真的很愛趴趴GO~是說....假日也不能放過美好的時光....
常常聽到朋友對我說~你真的很愛玩、很愛四處跑,
你果然是不適合待在家裡啦!噗@@.....(愛跑族....)
(O.S不愛跑~怎會像我咩!

▲我好愛這張JUMP....超有感覺的

▲勝興車站好像很久了吶,讓人有些懷念、懷舊的感覺

 ▲看看這漫長的鐵軌,獨自走在鐵軌上散步,這感覺一定很棒

▲站在鐵軌上.....其實心裡想說~火車蝦米時陣賣來啊?....冏

▲老街上的牛車寮,這是....地名?街名?還是人名?....噗@@....來亂的...XDDDD

 

▲在勝興車站馬路邊,都掛滿了燈籠.....




▲勝興車站。。。。ㄟ....電線桿....
(其實是要拍"勝興"兩個字啦...>"<)



▲在老街上有許許多多的店家,賣著當地的物品

愛玩的我,每到一個地方,就會買張名信片寄給自已,當作記念嘍!



▲寄名信片嘍!(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,愛旅行吶!記得也買張名信片吧!)



▲這個桐花上亭上,掛滿許許多多的許願卡

▲祈求大家平安、快樂、健康。。。



▲老街上,人群超多的...

▲噗@@..桐花亭裡,還有古早的打水器...

(桐花亭是後我給它亂取的)

▲在這裡,也可以體驗坐小火車哦!

上次KELLY有去宜蘭傳藝也有坐小火車,噗>"<竟然也還沒發文(冏...玩到沒時間寫文)

▲噗...桐花。。沒錯就是桐花...

都已經過了桐花季,我...ㄜ...拖太久的文>"<

▲五月雪的桐花,果然還是蠻美的

▲文婷欣多---趴趴GO~勝興車站到此一遊

▲我愛這張,好自然哦!是飄浮嗎XDDD


幫人家推一下咩!揪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