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,
當我不開心的時候,
當我失戀的時候,
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哪裡?
就是這裡→「屋頂上」。。。
它是讓我完全放鬆心情、
讓我可以靜靜的坐在這裡,
享受整個美麗的台北夜景,

▲太陽快下山的時候,好美哦!!
這天,我們心血來潮的騎著歐兜賣來到陽明山,
就是為了看這片美麗的夜景。。。。

▲白天的屋頂上,都是以白色為主的建築...

▲屋頂上的扛棒。。。夜晚的招牌燈,漸漸的亮了起來....

▲它算是個很夯的景點嗎??不然為蝦米都要排隊,人超級宇宙無敵多的>"<....
我們從傍晚等到黑夜>"<...從沒被小蚊叮到滿頭包。。。這麼愛喝血嗎~"~.....

▲閒閒無聊~~等啊等啊~~等到天色漸漸暗嘍^^...

▲愛到處趴趴跑的我們,仙意婷多~四人幫@@.....ㄜ....亂取一通>"<

▲噗@@...真的天黑啦!而且連屋頂上的扛棒都亮啦~~還蠻美的說~~~

▲兩個耍北七的=.="....冏。。
我什麼時候變成這樣啦>"<...
(該不會既上次大醬火鍋之後吧~"~)

▲天黑.....還是很開心的等待....
其實心裡很想罵人,因為....等超久,
等到我都想回家睡覺了啦>"<....

終於....皇天不負苦心人,我們進去嘍^0^...

▲走廊上的藍光,整個就超有FU、超浪漫的啦....



▲在藍光下,其實是小水池,晚上的黑嘛嘛...
要小心走,不然就會掉到小水池。。。

來到這,其實我們不是來吃飯的,
我們只是想單純看看夜景,聊聊天。。。(真的....)
但...還是要點餐....就隨便點個飲料、炸食來敷衍一下咩!!

▲這個好吃,下次可以再點。。。



▲炸食,還是少吃為妙>"<...

▲這是包廂有冷氣的,但是來到這,怎麼可能坐這個。。
這樣就沒有大自然的氣息。。看不到整個美麗的夜景....

▲夜景...噗@@...超想哭~~~當天霧超大的,
我們還真會挑時間吼!!
而且我又沒有帶角架去。。拍的....一點也不能看~~
就委屈一下各位的眼睛吧!!




夜景真的很美說,
一定要親自去看,才可以感受到....
可以和另一半在這美景,
享受浪漫的感覺,
真的很讚、很棒哦~~~

有時間,我一定還要再去.....
(揪團去^0^,要去嗎??走吧!)
屋頂上。。等等我咩^0^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