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喝下午茶、假裝是個貴婦的我,
至始至終,從來沒有改變過,
我喜歡這樣的感覺、這樣的悠閒、這樣的放鬆.....
今天來到位於在台北市敦化北路這間超有名的的咖啡,
曾經榮獲【台北優質咖啡館第二名 】!!
超厲害的吶!!

▲在敦化北路外面的巷口,就可以很清楚看到扛棒。。不怕找不到路哦!!

▲櫻桃咖啡館的招牌、外面的休息區....

▲門口外的等待區....有FU..有FU..
噗!!是說,當天我竟然在外面等不到5分鐘,
整條美腿竟然差點被蚊子抬走>"<....雪特....
是說~~~小蚊,你有這麼餓嗎~"~

▲進去店裡後,在牆上有許許多多的咖啡杯、咖啡壺擺設...而且都是整組系列的哦!!

▲青綠色的椅子、配上白色的桌子,讓人感覺超乾淨、超舒服的~~~

▲而且每張桌子上,還有可愛的狗狗圖案,超Q的~~~
除了綠色椅子之外,還有沙發的哦!!累的話,可以攤在上面哦!!XDDD

▲牆上粉色的塗ㄚ.....

▲店內某一角落。。。

▲連廁所的圖ㄚ,都可以這麼可愛、這麼Q啦~~~XDDD

▲整個視覺效果,超清晰的.....

▲不同顏色的"妹NEW"

▲第一層~~小西點、手工餅乾、奶酪、法式焦糖布蕾
▲第二層~~總匯三明治。。

▲所有的餐點。。。是不是感覺超可口的~~~
這樣全部的餐點....猜猜看多少扣扣??
嘿嘿!!說出來不要嚇到吶~~
每個人平均才80元~~
媽呀!超便宜的啦!(優惠團購券才有的價格)

▲黑巧克力鬆餅

▲焦糖鬆餅。。。

▲巧克力奶酪、焦糖布蕾、小西點、手工餅乾
哇~~這不是馬卡龍...這不是馬卡龍...我想馬卡龍想瘋了>"<...
上次吃一個快90元的馬卡龍...心痛@@....
焦糖布蕾吃起來好像牛奶糖哦...
超特別味道...是戀愛的感覺嗎XDDD

▲噗...這個綠色的是蝦米鬼啊....忘了什麼飲料,不過....喝起來超特別的^^

▲飲料:水果茶、玫瑰花茶
噗>"<....我竟然沒有點咖啡,昏倒~而且還是優質咖啡的...
這樣是叫我再去吃一次,喝一下他們家的咖啡嗎???

▲各式各樣不同色系的奶茶杯組,店員還超好的~拿出來給我拍照~~

▲熱奶茶....聞起來有淡淡的蘋果香味....但喝起來...難以形容的味道。。。

▲店面整個場景。。。

▲吧台,牆上有貼優質的榮譽店家....

▲整組的咖啡杯組

▲煮咖啡的容器

▲這一系列的杯子,看起來超有感覺的....好喜歡哦!!

我喜歡無負擔的下午茶、沒有壓力的下午茶...
讓自已可以放鬆、享受悠閒時光的感覺...
真的很讚、很棒。。。您不彷也來享受下午茶時光唷!!

喜歡的話,幫我按"讚"...."讚"...."讚"  及" 推...推...推"


☎☏☎☏☎☏KELLY☎☏☎☏☎☏
最近心情不美麗,只好找點事情舒發情緒,
搞不好一次寫個10篇的文章>"<...我瘋了@@...
期待我的旅行....只有旅行...才會忘了所有事情、煩惱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