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@@....見鬼了,
蝦米~~~kelly該不會又來吃甜點了吧~~no..no..no...
這次吃的是Dazzling Cafe新的泰式料理,
跟蜜糖土司也沾不上邊啦。。。我果然是中了Dazzling Cafe的毒啦..>"<...

↑↑↑Dazzling Thai Cafe 的招牌...和蜜糖是一樣的哦。。
只不過換成Dazzling Thai Cafe 泰式料理。。。

↑↑↑Dazzling Thai Cafe 的櫃台。。。

↑↑↑門口的優惠方案。。。。>"<竟然沒有點這個。。。

↑↑↑外面走廊的櫥窗....都是透明玻璃打造的....好喜歡哦^^

↑↑↑餐桌的擺設...粉紅色的椅子,黑色的沙發椅。。。

↑↑↑另一種的餐桌擺設...

↑↑↑桌上的DM、餐具、水杯....

↑↑↑有大象圖案的DM,整個就超巧妙的....

↑↑↑餐具.....

↑↑↑泰式酸辣海鮮湯板條

↑↑↑口感酸酸甜甜辣辣的,符合我的口味.....
而且還有兩隻大蝦蝦,好吃...再搭配幾朵菇類...
沒認真的看,看不出板條在哪裡啦>"<...
但...感冒的我>"<...真的是....一點胃口也沒有啦....

↑↑↑泰式公仔麵...
好像王子麵哦....口感還不錯....
店員說是"招牌"。。。。



↑↑↑蕃茄海鮮義大利麵

↑↑↑青醬海鮮螺絲麵



↑↑↑鄉村凱薩沙拉







↑↑↑整個裝潢就超高檔的....
一點也不輸蜜糖土司一、二店....
外觀都是用黑色系的,還蠻美的....
再加上鏡子的反射....整個就超有質感的.....





↑↑↑可愛的名片夾。。。






吃完這餐...噗@@...我要吃的竟然沒有啦...>"<
我的月亮蝦餅啦....為蝦米沒有啦....
會不會有點太誇張,泰式料理沒有....月亮蝦餅@@....

不過來這裡,主要是吃氣氛的吧~~~
要吃飽的話,應該有點小困難嘿.....

接下來要邁進的是....Dazzling Cafe信義店啦。。。
不管怎樣。。。我一定要吃到>"<....如果有如期訂位到的話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