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裡有這麼漂亮的的VILLA景色?
哪裡有這麼悠閒的渡假風格?
有,就在台東哦!!
日暉在帛琉是相當出名的飯店。。。
既然不能去帛琉,就委屈一下來台東渡假嘍!
而且真的不用出國,就可體驗有巴里島的渡假風格哦!
大家來渡個小蜜月吧!!
這次我們住的是侯爵別墅(1F+2F) 全棟式 VILLA房型的....
(媽呀!聽說住一晚要三萬多塊>"<)


↑↑↑整排都是侯爵別墅,1+2樓的格局。。



↑↑↑房間的門牌號碼。。。

↑↑↑房間的房卡,好美哦!!

↑↑↑游泳池旁的休息涼椅,整個就超悠閒的。。。

看到這裡,有沒有感同身受,好像在巴里島渡假一般...

↑↑↑游泳池,看到這景色....好想跳下去哦!下次再穿比基尼嘿^^

↑↑↑從客廳往外看,整個FU都來啦~~

↑↑↑客廳的沙發,連躺在這裡,也會睡著哦!!超舒服的....



享受下午的時光,渡假般的悠閒....

↑↑↑餐桌。。

↑↑↑簡單式的廚房。。。真的可以用哦^^....

↑↑↑房間內的化妝台



↑↑↑我的最愛...一直是我夢昧以求的....超級浪漫的啦!!
享受著巴里島般的風情...媽呀!!真的是。。。要親身體驗才知道啦。。

↑↑↑2樓的合室床。。。



↑↑↑浴室設備,乾濕分離的...超級大間的..

有泡湯池。。累的時候...記得來泡一下嘿^^

再給你一個按摩。。就更完美嘍^^...
沒有放美人浴照>"<...呵呵...



↑↑↑下次我想再去這種房型渡假啦~~
有這種FU的啦~~~~~~喜歡嗎??
快來一起吧!!XDDD....



若一群人在這聊天、那感覺一定超讚的^^...
或是小情侶來這談情,可以求婚了啦!XDDD...

↑↑↑整棟房間,我最喜歡這個涼亭,超有感覺的,我喜歡~~
不過夏天該會熱死>"<...晚上會被小蚊抬走XDDDD....





享受這巴里島的風情,真的是件很讚的事情,
而且來渡假是要放鬆的,忙餘工作的同時,
也該讓自已放空一下吧!

    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