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蜜糖土司,真的讓我措手不及,
在3月16日這天我需要訂二場蜜糖,
但...一通電話只能訂一組...害我打5個小時。。
打通後,又必須再打電話,這到底是哪門子的規定...
老天啊~~你有看過有人打通後,掛掉電話又一直再打進去,
<那個人好像只有我吧!!>真的很想把電話給摔爛...
(我想哭,但是哭不出來..等到思念向海...>"<)

↑↑↑鑽石般的門把,要求婚的還不快送來給我>"<....

↑↑↑KELLY、安妮...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。。
她是個超級好的格友,說話時聲音也超甜蜜的....而且住的離我超近的XDDD....

↑↑↑KELLY、IRENE...大家也都認識了吧!XDDD..
是個吃遍美食的美人胚....常常去她的格子,就有不一樣的驚喜...

↑↑↑KELLY、WU...是個甜蜜美人哦!!
而且超級可愛的。。兩次來台北都是為了吃Dazzling Cafe...
我和WU有長很像嗎???XDDD....

↑↑↑小龜...你到底跑去哪裡~"~
相機竟然沒有你的合照>"<....但覺得你這張超優的...XDDD

↑↑↑安排了高級坐椅....我肖想坐這組很久啦...終於安排給我吼~~~~

↑↑↑還有蠟燭伺候...是吃燭光晚餐嗎~~~XDDD

↑↑↑雞肉燉飯。。。

↑↑↑水果茶。。。

↑↑↑甜蜜派對。。。

↑↑↑巧克力鍋。。。

↑↑↑就愛草莓。。。

↑↑↑牆上的裝潢...好愛這個框哦^^....綿羊超可愛的。。。

↑↑↑仲夏熱帶水果蜜糖。。。

↑↑↑熔炎焦糖土司。。。

↑↑↑青青、KELLY
青青是位超紅的部落客,第一次跟他相見歡,好開心....
本人超瘦的、人也超白的、超漂亮的,本人有點小害羞...
希望下次有機會,還可以與青青相見歡。。。XDDD

↑↑↑KELLY、LING
LING也是個超紅的部落客,本人超美的...超有氣質....
好喜歡他的個性哦!!那天太害羞,我竟然不知道要說什麼>"<...
有機會的話,再見面嘍^^XDDDD

↑↑↑朱朱、KELLY...
朱朱是個超甜美、可愛的美女...
看到她就好像看到洋娃娃一樣。。WOW...超卡娃伊的...
好想帶回家哦!XDDD....下次有機會,再聊聊嘍^^....

↑↑↑加小菲、KELLY
見過二次面啦。。整個就超HIGH的啦。。。
而且你的身高啦....要不要分我一些啦XDDD....

↑↑↑朱朱、青青、LING、黑熊。。。

↑↑↑青青、IRENE、LING、朱朱、KELLY、安妮、WU、加小菲、BLING、小龜、冠頭。。。+黑熊(正在拍照中...)

↑↑↑大門。。。

↑↑↑櫃台。。。

↑↑↑人爆滿的場景>"<

↑↑↑貼心的朱朱帶的伴手禮。。。

↑↑↑青青、加小菲、安妮、朱朱、BLING、KELLY、LING、IRENE。。。

↑↑↑安妮、IRENE、WU、青青、小龜、KELLY。。。(大家都帶了青青小熊的書,給青青簽名啦..XDDD)...

這次的聚會,超開心的、也超快樂的...
見到好多格友,而且每個都超可愛、超美的啦...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聚聚嘍^^...
(我再安排說話可以無數個小時的地方嘿^^...續攤~再續攤...)

最近訂了蜜糖的泰式料理,麻吉ㄟ..不要忘記嘿^^
(先來去吃看看好不好吃,再跟大家分享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