楓葉...是我最喜歡的葉子......
(葉子...是不會飛翔的翅膀...噗@@..唱歌咧..><)
這天,我來到台北奧萬大-賞楓...
我和我麻吉騎著"小紅"上山~
噗@@...阿娘喂...我們也太猛了啦....

好喜歡這張首圖....愈看愈有感覺....
透露出我的情感...彷彿...當楓葉落下的那刻...代表結束了。。。

在入口處外面,還是有很多的人群和車子來來往往的....

但。。我們沒有入園,因為人太多了....
在路口就排了漫長的隊伍...有種打道回府的心態....
但沒關係....下次挑戰更美麗的楓葉...
不過在入口處外,有許許多多已變紅的楓葉,可以讓遊客們拍照....

看來看去,還是紅的楓葉比較美....比較得人疼....XDDD...



每次看到楓葉,覺得很漂亮...很美麗...
但心裡卻有種悽涼的感覺....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....

比美...不過還是楓葉比較有感覺....



看著綠葉變成紅色...也有不一樣的感覺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天豔陽高照,更透露出楓葉的氣息....
我。。在找尋更好的目標....
這次來賞楓,沒有很開心的FU...
或許沒辦法體會那感受...
期待下次更讚、更精彩的旅行...
與你出遊,我真的好開心....
麻吉~我們說好的....來去福壽山吧....


最近心情不太好,會比較少逛格子,
請各位格友見諒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