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。。我們一群人,來到七星潭。。。
這裡真的很美、很漂亮...
你可以在沙攤上坐著發呆、放空...
也可以堆堆石頭....因為你會有不一樣的浪漫....

噗@@...怎麼不是跟海拍照啊~"~...這標題會不會太醒目啊...
話說回來,今天要介紹的不是七星潭,.
而且位於七星潭附近的一家餐廳...「原野牧場」...
相信有來過花蓮的都知道這地方。。。

↑↑↑餐廳裡面,還蠻大的,若不喜歡室內也有室外可以坐哦^^


↑↑↑超口愛的DM...超有特色的...

↑↑↑最喜歡貓咪的那本...超可愛的...

上菜嘍^^...

↑↑↑羊奶咖啡(冰)....

↑↑↑攪拌後的羊奶咖啡....

整個餐點。。。。真的不錯吃,
羊奶咖啡+乳酪蛋糕..絕配...很適合下午茶的甜點....
我點了羊奶咖啡...因為Kelly不太喜歡羊騷味
真的沒有羊的味道,超好喝的哦^^...XDDDD....

↑↑↑乳酪蛋糕....

↑↑↑它是冰凍過的...冰冰涼涼的...好好吃哦^^....

↑↑↑純鮮羊奶...(熱)
噗@@...媽呀...還好我沒點,因為朋友喝一口,超腥的...都是羊的那味道...
不然我一定邊哭邊喝><...
嚇~好像家裡養了一頭羊吶...(ㄟ...是電視廣告咩^^)

↑↑↑羊奶咖啡(熱)...不錯喝~~~味道也很優^^....

噗...我說...Ting...為蝦米你拍照起來都那麼自然吶....
隨便拍,隨便好看><...(被打)

嘿~家欣~~你戴的那個眼鏡,好好看說~~~超配的....
窗外的光線愈來愈暗,感受到夜晚的氣息....


在七星潭這裡,我聽到海浪的聲音,聞到海的味道,
我真的很喜歡大海。。。它讓我放鬆整個心情,
但。。它也很無情,無情到讓人無法呼吸....
在原野牧場享受這開心的下午茶....
不管你有多麼難過、多麼挫折的事情...
記得大聲的吶喊吧....因為...那一瞬間,你會超開心的....

kelly要跟各位來留言的寶貝說,
因為kelly一個不小心...連滾帶翻...(頭撞到><)
竟然把寶貝們的留言刪掉了><...(被打、踢飛...)
嗚...我對不起你們...(跪..)
所以有兩篇沒再開放留言><...原諒我吧~~~


    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