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管去到任何地方,都要吃、吃、吃...
當然也都不能錯過美食啦.....像台灣就很多道地的小吃,讓人流口水吧....
接下來要介紹的是...上海「小籠包」,不過台灣的小籠包也是嚇嚇叫ㄋ...
wow...咬下去,湯汁都流出來啦...不...是用噴的吧...噗@@...還燙到我的舌頭><...真的是人間美味...
雖然說不上是美食,但對我來說,真的不錯吃吶....真的讚哦....





整籠的小籠包...感覺好像燒賣...哈哈...回味起來,真的是讚不決口....

↑↑↑除了小籠包,當然點個高麗菜,嘿嘿...這口味~~~我超愛....因為"辣的過癮"...
kelly超愛吃辣的,沒有辣怎麼吃啊...中毒太深了我~@@....
(麻辣鍋...在等著我^^,噗~上次才吃過><)....



↑↑↑再配上一碗餛飩湯,熱呼呼的...整個身體都暖和起來啦...(因為深圳那5天,都是冷到不行><..)







整間餐廳有點中國風味...噗@@...明明就是一般的小吃店...
但他的東西,真的好吃到不行....

再來呢??!!...好像是當地才有的吧...
台灣好像沒有這種吶...就是「燒鵝」...
好像是煙燻過的吧...整個味道就是超香的.....超好吃的.....
很多人不吃鵝肉的,很多鵝肉都是很硬的,
但這燒鵝口感不會很硬哦~~~一定要去品嚐唷!!...





↑↑↑燒鵝粉...人民幣10元...(當地的名稱,燒鵝+板條...) 
哈哈~~~肚子有沒有很餓啊??!!(被打,沒事這時間po美食><)

照貫例..點個青菜...好青淡哦...也不會吃...

↑↑↑...蝦米辣子雞,吼...簡值是給我配飯用的啦....
口感超讚、辣、好吃...沒有第二句形容詞啦....
噗@@...寫到這,好想來一盤哦??!!

這是...蝦米,ㄟ...就委屈大家看一下這個失焦照...噗@@..還敢po出來><(原諒我吧...)

在當地好像就燒鵝比較有名,在還沒來大陸之前,
我的主管一直跟我說,你去一定要去吃[燒鵝] 嘿....
果然我吃一次就上癮...歐賣尬...台灣哪裡有賣...
快告訴我,我要去吃啦...XDDD.....

雖然他不是極品,但...這是種幸福的滋味...
有機會一定要去品嚐嘿...(計畫出國中><..忙到不行@@...但願可以成行...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