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 台影文化城(原白河六溪影城),位於台南白河鎮....
台灣影城開發於1989年,整個園區大約有35公頃,
拍片場地有2公頃,主要為設計成一個模仿台灣光復初期的鄉下小鎮,

超懷舊的街景,日據時期的"巴洛克式"建築
建築型態主要是仿閔式建築,



↑ 這是古代的交通工具..三輪車...


↑ 宣傳車...



↑ 是我最愛喝的彈珠汽水...

↑ 話話這個公仔,還不錯用吶~~~
飲料...你以後買一個好了啦~~~XDDD...(真的超適合的~~)

↑ 迎娶的轎子,噗@@...我的新郎到底在哪裡??!!


在這裡看到整個拍戲的場景,從沒想過有一天自已會來到這裡。。。

走著走著,看到"電頭毛"ㄟ店,進去"誰豆"一下吧~~~

好像在鄉村的美容院....一模一樣啦。。(OS..噗@@...不是都長的差不多嗎??)

↑ 請我的"藍牌"-"蓉大設計師"幫我換個髮型,技術和紅牌不相上下哦~~
(蓉OS..我的手超酸的啦..)

↑ 本店的紅牌"梁大設計師"...專門為您"電頭毛",技術超好的...超專業的....



↑ 若客人太多的話,可以在這泡茶聊是非嘿....

↑ 整個三合院的場景,超有感覺的...因為KELLY是南部人...

↑ 這些大廚們...也太正、太美了吧...看了都流鼻血...(老公一定天天回家吃晚飯啦!)

↑ 以前的稻穀機、晒衣架,kelly小時候也常去田裡幫忙...看不出來吼...XDDD
(其實都是在田裡玩耍啦..)

在三合院裡,看到一群家庭主"夫",在打水、洗衣啦...果然是男主內、女主外啦...XDDDD



噗~~@@...我說KELLY啊~~你是要從現代跳到古代嗎???><...





↑ 皇上正在選妃子,看看哪位是長腿美人的最佳人選啦...



 ↑ 我們的餐點。。。

↑ 在餐廳區裡,還這麼詩情畫意,真的超讚的....

哇~~猜猜誰是"大明星"...想要當大明星嗎??
來一趟文化城,就知道嘍...

KELLY連續3天不在家,但無名還是有陸續發文,
若連續2篇都搶到頭香的寶貝,KELLY會送禮物給您哦!!
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