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高雄行...我們在眷村裡迷路嘍...^0^

由左而右:(前排)小梁、小毛、綠綠、球球、kelly、蓉蓉、小環同學、小環
(後排) 將媽、將爸、小海、阿均

↑ 每個都是拍上樓...我就來個下樓吧~~XDDD...

哈~~~爬樓梯...噗@@...我竟然沒爬~"~

在這每個圖畫都是心血...畫的超可愛...忍不住都會停下腳步來欣賞....

哆啦A夢...帶我去旅行...實現我的夢想...如果有它在我身邊,不知有多好??

超可愛的將媽,我們在比身高啦~噗...我竟然還墊腳,還比將媽矮...

在這追逐每個人的夢想....一步一步的向前邁進

懷念小時候的情景,一一浮現在腦海中

超可愛的天使翅膀,跟本就是為我量身訂做的嗎~~XDDD...好愛這個圖畫哦~~~

童話故事裡的城堡,從這一刻開始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整個眷村的地圖,我只能說...創作的人,真的很讚、很棒...

愛到底......

兔子與我在跟時間賽跑,因為...時間會一點一滴的流去....

這個電話亭....我超愛的...超喜歡的...超有FU的...

超夯景點,→眷村裡迷路←

迷失中的我們在此留下記錄...(kelly、小毛、蓉蓉、將媽、球球)

原來這個眷村叫自助新村,每次我都說,那個蝦米村的...><

在眷村裡留下這美麗的跳拍...每個人的表情...超精典的啦...(將媽~你怎麼可以這麼自然啦!!)

噗@@...明明就是牆壁,硬要假裝成鏡子 (若有反射...不知有多好...)

我在眷村裡迷路,誰來指引我啊~~~(喜歡這張吶~~)

祈禱每個人都平安、健康、快樂、賺大錢...

以下的內容,請勿嚇到嘿,不負責收驚....(晚上不要看嘿~"~)
連我看到,我也會嚇死...

這...是個FU...驚恐的在下面啦~~~

沒有在收驚的嘿~~~請不要來找我啦~~~

超可愛的小新在眷村裡迷路....

在這裡的每個圖畫都代表著每個意義吧!

戀戀幸福情侶檔....

(球球♥綠綠)

(小毛♥小梁)
超幸福的情侶們....要長長久久、幸福快樂哦^^

大白鯊...噗@@...我那表情是開心的吧~"~

小毛...給你100分啦~~表情姿勢百分百啦....

OPEN將...是將媽超喜歡、超愛的哦^^....

大聲公→將媽:(K名elly的...我的伴手禮吶~~~??!!)

大聲公→蓉蓉:(姓K名elly的~~我有送名產給將媽哦~~)
噗~~~這是什麼大聲公啊??小環~~快來救我啦~~
人家只是忘記了嘛~~原諒我吧~~下次來台北帶妳去吃香喝辣的嘿~~



OPEN將合影→蓉蓉、小毛、KELLY、將媽、球球

我用我的愛傳送給你.....你感受到了沒啦??!!...WOW...長腿吶~"~

我帶我的寵物去散步吶...有沒有跟我很像吶...噗~~@@

在愛心傘的當下...感受到幸福的氣息...噗@@...小環..怎不是你~~~
(蓉OS:KELLY..難道我對你不好嗎??)

在幸福的氣息,感受到新人的快樂....要幸福哦^^...(小梁小毛)...

我在這裡...用跳拍留下我美好的回憶...
如果你還沒在眷村裡迷路的話,一定要快點來哦!!聽說6月就要拆了吶~~^^...

✿✿✿✿✿✿✿✿KELLY大聲說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將媽,謝謝你這天的照顧,我會記得的...但...伴手禮...(說一次就心痛一次..)等我嘿^^..
球球,雖然見過兩次面,但你還是話不多..唉..還是沒跟你聊到啦~~(自責中)
小毛,很開心與你第一次出遊,雖然你很害羞,但不要被我們嚇到..
蓉蓉,不要那麼狗腿啦~~買名產都不通知我和小環...(開玩笑的啦)...
小環,你在眷村把我丟掉了啦~~
最後謝謝"小海"、"小梁"、"阿均"、"飲料"...一路上有你們的搞笑...陪伴...
不然我們也沒有這麼愉快的旅程、也沒有這麼美麗的照片、
也沒有這麼辛勞的司機、也沒有這麼厲害的導航哦~~
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你們。。。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