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常假日一起遊玩的我們~~~這不知是第幾個約會嘍~~~
這天...我們說好一起實現吧....
噗~~@@...說到這,我真的很ㄙㄨㄥˊ吶~~
因為長這麼大,第一次來放天燈,

三個俏美人,超有默契。。。....一起帶有蝴蝶結的髮箍....




來到這,看到人山人海的大排長龍...哇~~~是香噴噴的香腸啦....


走著走著...停下腳步...試吃幾口...wow...是我愛的口味啦~~
感覺超像77乳加巧克力的...而且牛奶味也超重的啦~~~讚^^...
阿伯...笑到合不攏嘴啦~~


在老街上看到許許多多...色彩鮮豔的可愛小天燈...每個代表著不同的意義唷...


小環、阿均、蓉蓉...你們看這麼久,到底挑好哪個比較適合我的啦??XDDD


嘿嘿~~眼睛發亮啦...因為看到雞絲面...我餓了啦...今天的第一餐..


走進這家店,牆壁上貼著滿滿的願望,多到...都快貼不下了啦~~


原本也要來寫一張的啦~~噗@@...但是老闆說~~願望天燈紙來不及裁,
而且假日是沒有的...超可惜的....不然我也要把我的願望寫在上面啦><


是不是看了...也想寫一下你的願望吶...記得平日來的時候,跟老闆拿個天燈紙...寫一下吧!!


重頭戲來啦~~這是。。我的雞絲面+蛋啦~~香噴噴的...不理你們了啦~~開動啦^^...

這是油條...噗@@...我是拿來拍一下照的...因為...直接吃超油的...><....
嘿嘿~~看到沒,是要這樣吃,油條要沾麵茶吃...口水流下來啦~~

吃完後...上路嘍....搭著平溪線的火車,再往前走嘍^^...


在拍照的時候,還要看一下,火車來了沒??...因為要趕快跑....XDDDD



彎延的火車鐵軌...帶著我走過不同的都市....


跳拍....出遊必要的姿勢啦~~~哈哈哈XDDD..
感覺超輕鬆、自在的....噗@@...我那是啥表情??!!驚恐嗎~"~


當然也少不了各位男士們~~~這張超精典的...
表情百分百哦!!姿勢一級棒吶~~~XDDD....


噗~@@....這張...是怎樣啊???看無吼~~~(猜一猜...猜一猜...)
驚慌失錯的表情...??!!一點也不像啦....


在這裡,看到滿滿的人群,寫著無限的希望....祈求可以實現。。


在天燈上,寫著滿滿的祝福、願望...




但。。走到這,噗...我竟然快死掉了><...精神不繼....天哪~~怎會這樣,
整個人超不舒服的...是沒睡好??還是暈車??還是...
打亂了我所有的思緒....但...忍住...
因為"我的天燈"還沒寫...還沒放啦~~><....



打起精神,寫下滿滿的希望...或許能不能實現...已不是那麼重要....


而且...沒有來放天燈的朋友,我們有把你們的心願...寫在天燈上哦~~~
祝福你們都可以實現哦~~^^...

看看阿均&小環。。滿滿的希望....幸福的滋味通通寫在臉上哦...
快出嫁...快娶吧~~~是誰是誰(快自首)



閃亮夫妻檔。。你們...一定可以實現的啦~~~
因為你們從來沒吵過架啦~~~
嗚...沒有我的吶~~天燈照片~~在你們那裡~~快給我吧....^0^


在這我找到無限希望,但...無限的希望會實現嗎??
或許一生中,找到了樂趣,但..樂趣一定會快樂嗎??好像又少點什麼??
人要知足...或許...滿足就不那麼快樂了,
風風雨雨的日子過去了,只求心安、平安、快樂....。。
我想未來....我會更堅強、更精采的活出自已~~
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