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,姐妹傳MSN問我說,
我們去吃個下午茶好不好??!!
愛吃、愛玩的我,當然點頭說,
好啊...沒問題....
後來姐妹上網找到"百萬網友團購網",
選了兩份雙人餐點:
(鬆餅3選1→有焦糖香草/巧克力香蕉/綜合水果)+(三明治3選1→火腿/洋芋/燻雞)+沙拉一份+飲品兩杯...
而且我看完覺得...媽呀!!怎麼那麼便宜啦~~~
而且平均一個人約100元...是不是嚇一跳...XDDD...
一開始以為會吃不飽,但是沒有哦...吃超飽的^^...超划算的啦~~


親愛的姐妹~~啾...愛妳哦(大頭...不要打我><...)
我們穿情侶裝啦~^^...有默契。。



這家是位在新北市熱鬧的板橋地區哦~~
快緹咖啡...人也是超多的...要事先訂位哦。。
看看門口的大熊...超吸引我的...噗@@...竟然沒拍照....吼吼吼~~


門口旁邊的看板...寫得超詳細的...而且是寫在鏡子上...哈哈~~我愛我愛....
我覺得上網買的,比較便宜吶!!


快緹的餐桌,白色的桌子配紅色的...哇~~視覺效果超好的...


而且他們的牆壁上,都是鏡子的...感覺超讚的....是不是感覺很溫馨..

來吧~~看看今日的餐點。。

沙拉...吃起來還不錯...是我喜歡的菜啦....


我們選的是水果鬆餅,超可口的...要熱熱吃哦^^...


燻雞三明治...看到都餓了啦...




熱水果茶。。哈哈~~~每次我都是點水果茶啦....


另個姐妹點的"草莓歐蕾"顏色看起來好讚...應該不錯喝...


這蝦米東西啊...猜一猜...噗><...


原來是在喝水果茶時,杯子出現水晶燈的倒影啦...很美的吶...
怪我相機太不爭氣啦><....


看到沒...就是這水晶燈啦...超美的...超漂亮的...
這不是我拍的...  (一樣是水晶燈..那會差這多..噗@@..)


在店裡後面的牆上...利用架子,放滿許許多多的杯子...
都超可愛的...還是鞋子的(沒放上來,因為技術太差..模糊了啦><...)






是不是超美...超特別的....
而且他們的架子,都是利用有鏡子的效果...


來拍拍嘿~~超愛這樣拍的啦~~~


兩個人玩得不易樂乎...




利用鏡也反射...照出來的效果...感覺超棒的...




姐妹們...拍照嘍...很愛今天的下午茶。。...


四姐妹合照....我們的友誼要長長久久哦^^...
另外...今年的聚會...麻煩你們嘍...因為...本人~~很快就滿檔..再滿檔...
手腳要快嘿^^...

再來再來....謝謝最棒的攝影師(大頭)啦....
有你在,都不用擔心照片不好...啦~~~(本人很低調...不愛曝光啦...)
感恩吶^^

謝謝你吶^^..還有..還有...WII也超好玩的...
下次你的重機也借我們拍一下啦^^...哈哈哈~~
要收費吼....經紀人...快來...快來...

 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