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鮮花

沒有巧克力

彷彿覺得...

其實..這樣也很好、很快樂...


或許...

註定是一個人。。

感情的世界...

讓我輸的徹底...

感情的世界...

讓我好累..好累...


感情的世界..

讓我好盲目...


因為始終找不到平衡點。。

找不到。。


我想...就這樣...

這樣就好...

因為...

我承受不起...

我也不想再說...

因為..這一切..一切...

都只是一場夢。。


夢醒時...

就是現實的開始....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