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,我常想,

想說,是不是人與人有了誤會,

就不容易解開,

就算解開了,

是不是心裡有擱搭...

原因出在哪裡??

其實我也不知道。。

或許是不是

因為太多次原諒,

太多次的包容,

一次又一次,

才會造成這結果,

不再像從前一樣,

無話不談

而可能因為一句話或一件事。。

讓彼此結下誤會。。

曾經我也是。。

心中的結,永遠解不開,

因為害怕、因為傷害、因為不信任,

所以失去一段友情,

但我覺得。

我不後悔。。

因為。。至始至終。。

對方從來沒真心坦誠過 ~

想說,

心中的結,是靠自已的。。

旁邊的人,只能給你意見,

不要到真的後悔了,

才遺憾. . .

好好珍惜現在眼前的,

因為你不知道。。


明天是不是和今天一樣。。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