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日子以來,

白天除了上正常班外,

晚上還要去幫忙。。

或許是一時之間,

讓自已的身體負荷不了,

搞得累的半死,

而且每天都凌晨快2點才睡 。。

不知道是不是太累。。

身體紛紛出了狀況。。。

一下眼睛結膜炎、

一下子眼睛又發炎、

再加上有些些小感冒。。

覺得有些中暑的感覺。。

更慘的是。。。

我的腰。。

竟然。。好酸、好痛

。。哇哩咧...

是怎樣。。

是太操勞才造成的嗎??

我~~或許真的累了。。。

也想休息一下嘍~~

朋友啊~!!我要放暑假嘍~~

我想要好好睡個覺~~

好好渡過這炎熱的夏天~~~

我。。不想都耗在。。那裡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