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過的真快,

轉眼間,你下個月就要去當兵了。。

雖然你因為念書的關係,

兵役一延再延。。

延到。。你真的要去當兵了,

心裡真的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,

不知道是不是你從來沒有離家過,

說真的,

其實你去當兵也好,

看看你會不會比較成熟點,

看看你會不會比較會想一點,

從小到大,

你是家裡最寵的..老么..

你也是讓家裡最頭痛的,

之前官司的事情,

真的花了不少錢,

我說~~你啊~~!!

再不好好想想,

再不好好做事,

真的不知道你以後該怎麼辦啊??

不要整天只想著玩...

偶爾也該為自已以後著想,

因為。。

你不能一輩子都靠爸、媽的..

我說的話~

你應該懂,

我也知道你會來我的部落格,

我希望你可以好好當完這一年的兵..

不要再讓家裡的人,

為你擔心、為你難過了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