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早,天才剛亮不久,

我的好麻吉就給我Morming Call...

真的是給他"感動"嘿~

我想他是怕我睡過頭吧~"~...

哈~哈~

真的是見鬼咧...

平常不爬山的我...

這次公司辦活動....

我竟然參加了,

有沒有搞錯...

我是昏了嗎???

還是瘋了???


我...是比較愛枕頭山啦~~


所以...這次早上起來集合...

然後直接中午去吃飯。。

是我的計畫...


哈~哈~哈...

人家..我只是要參加吃飯...

爬山對我來說..

一點也不喜歡...

雖然爬山會讓身體變好,

可是...

我看還是算了。。。

下次約我騎腳車就好嘿。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