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不知道怎麼搞的,

頭痛到不行,

痛到快死掉,

連睡覺都痛到驚醒,

這是啥狀況啊???

天哪....真的是夠了...

唉...才幾天沒睡好...

就一直頭痛...

為了不讓頭一直痛,

只好拼命的喝咖啡....

對我來說,這...是治療頭痛的最好方法~~

可不可以饒我了啊??

頭痛就算了。。

連我最愛♥♥♥的手錶...

也斷掉了,

要買新錶,我應該高興的...

但...人家..對那支錶也是有感情的吶!!

我..真的是...快哭了...

最近真的是一點都不順。。。>.<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