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會場三天。。

幾乎都被搭訕。。

而且我沒去站會場。。

還問說~~我怎沒來啊。。。

而且還來打聽,我幾年次的。。

結婚了沒有。。

聽到都想笑..

最近怎樣。。

桃花朵朵開嗎??

呵~~昨天去站會場時候,

又來尋問。。

一模一樣的問題。。

而且那時剛好姐妹傳簡訊來。。

我正在看。。看完後。。

對方竟然說~~你要打電話給我唷~~@@~~

你沒有我的電話。。怎麼打給我啊~~~

我給你一張名片啦~~

還好剛好有客人,我轉身就跑啦~~

ㄟ..要電話咧..

真的不知該說什麼。。

後來可能因為展覽快結束了吧。。

所以對面那家公司,跟我要一張名片。。

哇~~還問我MSN..。。

有沒有玩FACEBOOK咧。。

果然..一張名片遞去。。

換了5組環保筷組回來。。

我真的是犧牲我的一張名片。。

才換來的吶。。

我說...

業務啊...你們...怎麼可以..這樣..吶。。

還說..要獻吻咧...

哇哩咧...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