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因為公司在世貿展覽,

所以去協助支援站會場,

但..站會場真的很累..

累到腳快斷掉。。。

不過好笑的是..

去的兩天。。都有人搭訕。。

哇..哈~..我被搭訕吶~~...

來看會場的,幾乎也都是相關行業居多,

剛好有位客人,

尋問一些問題後,

客人與我的對話。。。

客人:你有沒有名片,可以給我一張嗎??

我:我沒有吶。。我拿我們業務的給你。。

客人:我不要你們業務的..我要你的名片...

哇哩咧..你是要買機台的嗎???..

受不了,後來..名片、DM也沒拿。。就走啦~~

這。。。是...啥..狀況啊~~~~

而且。。不知道是不是每次都是我去。。

對面某家公司的人員。。

就跑來問說。。

你是不是常來站會場啊。。



不然怎覺得你很面熟啊。。。 哇咧~~~是怎樣。。

是想跟我要電話嗎。。。還是MSN。。。

而且當下。。

同事全部都看我一眼。。

對我說~~~

搭訕方式太瞎了啦。。

這哪門子的搭訕法。。。

受不了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