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>

尾牙。。沒到摸大獎啦~"~

我的3萬飛了啦。。

但...普獎3500也不錯啦。。

有現金。。總比沒有現金好啦。。

所以。。滿足嘍。。

本身我是福委工作人員。。

需要幫忙協助時。。

都須隨時待命。。

所以超忙的。。

忙到。。菜色上哪些。。

跟本就看不清楚啦。。

忙都忙死啦。。哪還記得哪些菜色。。

不過。。都沒啥吃到東西。。

結束後。。簡值超餓的啦。。。

再加上。。喝了不少酒。。

整個人已經茫到不行。。

很久尾牙沒有這麼"認真"喝過吶。。

喝到超high的。。

可以說是帶著酒杯繞全場了啦。。

拍照拍到超到爽。。

每個人也都笑到不行。。

雖然大獎3萬被摸走。。

但..我有摸到特別獎獎品。。

一台咖啡機啦。。。

哈~~這是我每天泡咖啡的禮物嗎??!!

除了3500普獎以外。。

還有3000元的全年年全勤獎金。。。。



真的很欣慰。。。。

連續2年拿到。。。。

自已都超感動的吶。。。。



這次尾牙。。玩得超high的。。

喜歡喝酒的感覺。。

我. . . 大開殺戒了。。

所以。。以後都可以喝酒啦。。。哈~哈~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