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開這個世界。。

或許會快樂些。。

離開這樣的生活。。

或許會快樂些。。

我以為我跟別人一樣。。

那麼的堅強。。

但。。沒有。。

這種感覺。。

不知是心痛、還是心碎。。

已經不知道痛。。是怎樣的痛。。

已經痛到想哭。。

哭醒了還是痛。。

為何要這樣折磨自已。。

為何要再自已再次受傷。。

我找不到答案。。

我找不到出口。。

眼前的我。。迷失了方向。

眼前的我。。像個瘋子一般。。

這到底是什麼感覺。。

是不是跟用刀。。

劃在自已手上。。

一樣痛吶。。

留下疤痕。。

永遠抹不掉的傷口。。。

搞不清楚。。是淚水。。還是汗水。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