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許久的圍爐活動。。終於來臨嘍。。

這次選的地點。。。可●亞火烤兩吃。。

說實在的。。東西都還OK。。

但。。我們的好位子。。在地下一樓。。

空氣就不太好。。而且。。不通風。。>.<..

再加上。。服務上也不是很OK。。

吃起來。。一點FU也沒有~"~

算了。。不跟他們計較嘍。。

回歸正題。。

今天的日子真的很特別。。

123..自由日嗎?? 哈。。不是。。

是我們姐妹團聚的好日子。。

而且有位可愛的壽星生日啦。。

為了提昇我們吃飯的樂趣。。

想出許多的IDEA。。想法。。

有交換禮物、玩賓果。。

當然。。還有懲罰遊戲。。

哇哩咧...算你們狠。。

弄來一杯特調果汁&一碗特調湯頭。。

我說。。這是什麼世界...

這是。。幸運。。還是不幸啊。。

一開始。。

先謝謝

♪湘凌、白白、麻雀、娃娃、盈芬、布丁渝、韋貞、小俐♪參與。。

為了讓大家有不同的感覺。。

為了讓大家。。記得美好的日子。。

所以特別挑了。。送給每個人精心的小禮物。。

雖然只是小小的手鍊..



但..我希望我的貼心。。你們會永遠記得。。

想留住最好的。。送給你們。。

其實300元小禮物。。

金額雖然不多。。但..看的出來。。

大家都很有用心。。參與這次的活動。。

而且300元。。說實在~~其實蠻難買的。。

但。。看到每個人拆開小禮物時。。



超驚喜的表情。。

真的很高興。。

因為我看到每個人的興奮。。

看到每個人的期待。。

看到。。你們的熱誠。。

超級超極happy的。。

但是...抽禮物的同時。。

還給我來個。。「懲罰遊戲」。。

一杯特調果汁&一碗特調湯頭。。

結果。。運氣超好。。

落在壽星身上(特調果汁)。。以及。。我身上(特調湯頭)。。



喂~喂~喂~~是在報仇嗎。。哈哈~~

雖然不知道你們加了什麼"好料"。。

不過。。"主辦人"。。真的很難喝吶。。味道超怪的。。

還好。。有難同當~~一起分享。。。。算你們還有良心。。

但..這種感覺。。還蠻讚的。。~"~

謝謝你們的特調嘿...我會記得的嘿。。

再來。。

謝謝我們的主辦人精心策劃。。。賓果。。遊戲..。。

當然也準備精心的禮物。。

「防風手套、馬克杯、"保險套"巧克力」。。

哈哈~~看到都想笑..

第一位連線成功。。yes。。第一炮。。就是我啦。。挑了。。馬克杯(我超需要的。。)

第二位連線成功。。yes。。第二炮。。韋貞。。挑了。。防風手套。。(你也超需要的吧~哈)

第三位連線成功。。yes。。壽星啦。。"保險套"巧克力。。果然是壽星。。!!



壽星跟我們分享"保險套"巧克力。。

來點刺激的。。親蜜接觸..嘴對嘴巧克力。。



壽星~~你。。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哦。。

人家。。我。。都獻給你了啦。。

不過。。大家開心、好玩就好。。

希望下次的聚會。。

能提供更多的想法。。更多的遊戲..

製造出。。超"嗨"的。。氣氛嘿。。

我想要得到更"勁爆"的照片。。。哈~~

期待下一次。。與妳們的相聚。。

最後祝福。。

DEAR 白白~~



特別的日子。。

送給最特別的你。。。

祝妳。。生日快樂唷。。

要幸福。。平安。。快樂。。

♥♥♥I LOVE YOU 我的姐妹♥♥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