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說姐妹們啊。。。

麻煩請記得遵守遊戲規則。。。

不然別怪我。。出狠招嘿。。。

你們懂的。。

我會給你們Surprise。。。


時間:98/12/31~99/1/1

跨年主題~請攜帶「睡衣&泳衣」。。(要可愛或是性感的唷。。哈哈...)

1/1出遊。。→麻煩請「黑&白」配的嘿。。


人員:湘凌、娃娃、麻雀、韋貞、白白。。

參加的人員,攜帶一樣零食(魷魚絲、餅乾..等等..可隨時帶走的。。)

我帶紅酒。。麻將。。水果。。刀。。哈哈。。

有任何問題,請Call Me。。。或是留言給我。。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