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哩咧...

我。。最討厭盤點啦。。

每次盤點,東西都不知道去哪裡。。

真的是夠了。。

找不到還不行。。

要找到為止。。

吼。。氣死我啦。。

再加上最近公司為了電話總機系統,

好不容易換一個新的系統,

可是。。。

我的總機電話都不聽使喚。。

一直玩弄我。。

"電話"~你嘛幫幫忙。。

看我這麼認真的照顧你。。

可以配合一點嗎。。@@

唉..今天早上打工單。。還打錯廠商。。

天哪。。是怎樣啦。。一點都不順啦。。

今天狀況不太好吶。。

下星期"ISO"要來稽該。。

慘!!我。。又剉咧等。。



年底了。。皮真要緊一點。。


壓力好大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