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員工旅遊回來,通常都是開檢討會議~~




但是..讓我真的很錯鄂..




因為副主委..竟然把整個事件..




指責我的不是..




真的讓我很難過~~也覺得我受委屈..




我認為是檢討哪一方面有做不好的事情..




而不是在那指責我說..




當初是不是我..所以才會這樣..




我跟本就是被轟..的那個人..




所有的不對、所有的不是..都好像因為我..




都是因為我..所以才會這樣...




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..




不說話..好像代表是我做錯了..




說話..又被回頂..




真的是很傷人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