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,大家就在公司集合,準備前往淡水天元宮。。

這次的人數。有25位唷!!還真是多人

而且共有6台車。。算車隊了啦~~哈哈

到了天元宮,人山人海。。可能是因為假日的關係吧~~

我想大家會來天元宮,應該也是要看櫻花吧~~


每棵樹上,開滿粉紅色的櫻花。。實在有夠美的啦~~

還好我們運氣不錯,沒有碰到下雨天,不然櫻花就真的看不到啦~~


在那的每個人都拿起相機,很努力的拍,拍美麗的櫻花。。

我們一群人也是啊。。看看四週的風景。。也是很努力的拍照~~哈!哈!


但今天大家不是為了櫻花而來。。

而是。。。要去三芝的煙燻小棧。。吃美味可口的豬腳餐。。

位於在三芝的這間煙燻小棧。。之前就聽同事說過。。

好像還不錯吃!!所以大家就約一約,一起來品嘗嘍~~

這間煙燻小棧,平常假日是很多人的。。

若沒有事先訂位。。來到這裡的話~~~肯定是沒有位子的啦~~

而且訂位的時間,幾乎是2個星期前就要訂位嘍~~

但我在前一星期訂位,終於有訂到。。好佳在~~

不然我就慘嘍~~而且我們一群人有25位。。

若沒訂的話~~不就站在路邊嗎??

煙燻小棧的餐有很多種,有家庭式的、有個人式的。。

口味也有很多種,價位的話~~


家庭式的話~~1140元→可以4-5人一起吃。。

若想一個人吃一份的話~~點個人式的→415元。。

當然也有飲料及啤酒可以用。。也是要另外點的。。

店中也有生菜沙拉。。不過要事先點。。因為菜單上是沒有的。。


一份生菜沙拉4-8人→1140元。。還蠻大一盤的。。

用餐時間。。有限定是2小時。。時間上應該是ok的


吃完好吃的煙燻小棧,大家提議說~~去喝個下午茶、咖啡的

剛好可以解解油膩。。哈哈~~大家ㄟ肥肉又上身了啦~~

點了一壺熱水果茶。。躺在沙發椅上。。真的是很舒服。。

那家店家也養了一隻像熊一樣大隻的狗,差點把我嚇死...

像這樣大家坐著喝咖啡、聊是非。。

這樣真的很舒服..而且有種放鬆的感覺..我喜歡下午茶的時光。。


若大家想知道煙燻小站的資訊,可以上網查詢或是問我都可以哦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