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1/10星期六是要補班的,但是公司卻不補班嘍~~

好吧!!既然這樣,就回嘉義一趟嘍~!!

想想好像好久沒回去嘍~~~

也好久好久沒看到阿嬤嘍~~!!

好想念阿嬤~!!

一早就出門嘍~~!!

到養老院已經11點半嘍~~

剛好是阿嬤他吃飯的時間。。。

好吧~!!那我也先去吃飯。。晚點再來嘍~!!

看到阿嬤。。眼淚也一直打轉。。

而且阿嬤坐輪椅。。仔細一看。。

阿嬤的腳紐到嘍~~包起來嘍~~

還蠻大包的~~感覺腫腫的。。。

看了好心疼,好捨不得歐。。。

吃完飯回養老院。。是他們午休的時間。。

我就坐在床邊。。邊陪阿嬤說話。。。

阿嬤說:他不喜歡住養老院。。他想一個人住家裡。。

但我告訴他。。你一個人住家裡。。沒有人照顧你。。

我們會擔心。。後來跟阿嬤提到,時機不好。。

可能會裁員,阿嬤就說。。

你回來照顧我。我2萬聘請你照顧我啦。。

我回答說~~不免啦~~

你讓我住就好啦~~

說著說著。。時間也到嘍~~

我也該回台北了。。因為太晚走的話~~

天黑嘍~~而且又加上寒流來。。冷嘍~~

跟阿嬤說。。我要先回台北嘍~~

有空再下來看你。。看到阿嬤眼眶泛紅。。

慘了。。阿嬤捨不得。。

我又開口說。。。阿嬤。。

你賣哭啦~!!但。。阿嬤的眼淚又流下來。。

我也跟著流下眼淚。。我也很捨不得。。

心酸。。難過。。捨不得。。

心情好複雜。。。


原本告訴自已。。不許哭。。

但阿嬤眼眶紅。。又流下眼淚。。

忍不住哭嘍~~!!

阿嬤!!您要保重。。

身體要顧,有空的話。。

我會再回去看你啦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