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五,打電話給哥。。。

跟他說:ㄟ..明天妹生日吶。。。

哥回答我說:..哦~!!對吼。。。還對咧。。。

想必哥你應該忘的一乾二淨了啦~~~

哈哈~!!還好我提醒你。。。不然到時又被噱嘍!!


隔天。。早上。。

天哪!!哥~~你也未免太早打電話給我吧~~!!

我還在睡回籠覺啦~~~半睡半醒中~~~

到了晚上。。。

妹說~~那就隨便吃吃吧~!!!

哥和妹從大台北跑來板橋。。。

嘿嘿!!辛苦你們嘍~~!!

下次我們約台北吧~~

不過哥。。下次你來接我嘿~!!

隨便決定一家店嘍~~!!

那就去檸檬草吧~~..吃飯..聊天..打屁嘍~~!

原本想買個蛋糕的。。。

後來想說。。吃這頓飯,應該吃不下蛋糕了。。

所以就沒買啦~~!!

雖然我們年紀差不多。。

但覺得我們三人的感情,

可以說是。。。好上加好。。

其實很高興有你們的陪伴。。。

有你們的支持。。。

不過最重要的。。。

就是。。。

妹~~~生日快樂哦~~!!

Happy Birthday~~~

祝福妳~~

在感情的路上,順順利利哦~~!!

祝福妳~~平安~~快樂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