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看到我的標題,就想說~!!

明天的我~~是不是會跟今天一樣~!~!!

一樣的開懷大笑呢??還是一樣以淚洗面呢??

其實我也不知道,這些時間以來,

覺得朋友..麻吉..同事..大家各忙各的...

有時想說個話~~~吐吐心事~~~或是出去走走,

都覺得突然身邊的人~~~愈來愈少了~!!

是我嗎??是我在慢慢封閉自已嗎??

還是。。。。

晚上夜深時,常常想起以前快樂的我~~!!

但現在~~那些畫面突然消失不見~~~

沒有那些了~~再也沒有了~~

當我傷心過時~~~。。。誰陪你渡過。。。我自已~~

當我無聊時~~~。。。誰陪我渡過。。。我自已~~~

通通都是我自已~~!!覺得真的有那麼慘嗎??

或許。。。時間久而久知~~~一切的一切~~

不再像以前一樣,不再是那麼自在的過生活~~~

現在我只想白天上班~~~晚上上班~~~

讓工作來忘記這些事情~!!!上到我累到精疲力盡。。。

或許我會快活些吧~!!痛快些。。。

原來我的內心是那麼的寂寞,那麼的不相信別人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lly0930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